2008年1月3日 星期四

沒事



我以為我不會哭



那碰然的止不住

連自己都嚇的忘了掩飾



其實我很好

那些淚水卻無法約束



我知道其他人都一直回神不過來

慌張的重複的問著:你怎麼了?



我真的沒事

微潤的臉龐下你們看不見我在笑嗎?





那一夜

在我不經意的撞見你之後



多麼恨自己

只怪自己魯莽的看見你的手牽的不是我



只覺得像落入漩渦般

無法再向前跨一步



當下的世界消音了

景象也失去了色彩



我只能強忍著扶住路旁的矮牆

踡起身子



人對於畫面的記憶還真是驚人

深刻的鑿在腦海裡

有助於當下的或許只有碗孟婆湯





那一夜

我獨自一人走著

在我不經意的想起你之後



還真是納悶

為什麼思念的情緒是如此的霸道



記憶是個魔術師

總是讓我專注於那絢麗的焦點

忽略那些黑暗的真實



低頭看著自己的步伐

藏在鬢髮之下的卻是略揚的嘴角





接下來的這世界

我已經遺忘



彷彿還記得什麼一角

卻如散瞳般



一則死去的記憶





也許我的心依舊在那矮牆邊

我匆匆走時竟未察覺



那夜微笑的是則縱欲靈魂

譏笑著世間的人總是如此不小心

總是心上已沒有心



不知前後過了多久

貪婪的佔據了我



我能怨誰?

總不由的目光如霜 

冷冷的寒



才知道一則生命的消逝

那點體溫的散去

是可以如此的讓人無所適從



少了心的身體

失了溫的遊走





當那夜

在眾人面前我不經意的撇見你走在人群中



哪顆曾被我無意忘卻的心

竟不帶點陌生的返回



炙熱的溫度

驅散了越界的靈魂



魂在深處蒸餾出淚

止不住的潰散





我真的沒事

9 則留言:

  1. 那一夜

    在我不經意的撞見你之後

    多麼恨自己

    只怪自己魯莽的看見你的手牽的不是我







    恩~這段話

    有種淡淡的哀傷

    彷彿這樣的景色也曾經在面前出現過





    或許真的只有孟婆湯有用吧

    但卻還是不捨得喝下

    畢竟那是多麼深刻的記憶





    你怎麼了??

    怎麼會打出這些?

    回覆刪除
  2. 笨蛋!

    不是都放在騙人創作裡了

    回覆刪除
  3. 看來,越來有晉升為詐騙集團幹部的趨勢囉!

    回覆刪除
  4. 可總覺得騙人創作這四個字有騙人的味道在?

    回覆刪除
  5. ㄜ....

    自由心證各自表述>"<

    回覆刪除
  6. 人對於畫面的記憶還真是驚人

    深刻的鑿在腦海裡

    有助於當下的或許只有碗孟婆湯



    .......衝著你第一句話 我就想反駁

    拜託你是暗指我不是人類嗎?

    太過份了 你人身攻擊有少年健忘症的我!!!



    PS喵 我有時常想 健忘 或許就是為啥我能活的滿快樂的原因

    有時讓自己對一些事情"失憶"也是不賴低 乖


    回覆刪除
  7. 這就是沒有失憶的人不知道失憶好

    回覆刪除
  8. 時間會沖淡一切 其實當下的你已經沒有那時心痛 對嘛?

    回覆刪除
  9. 佚名是忘了自己的名字了嗎?

    有時候虛假比真實更為不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