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6日 星期日

小時了了



小時候的我



在很多方面

常被人說很有天份



現在老了來說嘴都沒人信





最近找到了小學一二年級時畫的壓克力畫



特地拍下來炫耀














但也讓我深深的感受到



小時了了 大未必佳





********

還有個問題



關於我的太陽



以現在庸才的我竟看不出來當時天才的我的畫

到底太陽是在上面還是在下面



我腦海中的記憶是在上面的

但是現在看著畫 卻覺得在下面比較合理@@



有誰能告訴我

那年天才的小瘦貓的畫到底是怎樣???


11 則留言:

  1. 恩..

    會不會是根本就掛反拉

    我總覺得那紅的太重了該在下面

    哈哈哈

    另外

    我還挺喜歡第二幅畫的:p

    回覆刪除
  2. 我覺得是在下面~~= =+

    別忘了你的記憶不太可靠~~XD





    話說你以前比較有百萬身價的感覺~~XDDD

    回覆刪除
  3. 嘖嘖

    我已經反過來哩!

    回覆刪除
  4. 你管他在上還是在下

    因為我絕得你當時已經把自己當作太陽了

    所以你的視野是看著大地的

    我說的沒錯吧

    去問一下你的記憶

    回覆刪除
  5. 豬豬~

    我不得不說你說的很有見解ㄟ...

    或許那時赤子知心的我

    真的以為自己是太陽了

    回覆刪除
  6. 唉壓當年你可不只是小"瘦"貓 還是"白嫩嫩"可愛的勒 嗚嗚你這外星人搶走

    了我弟嗚嗚.....阿低壓 回來八

    回覆刪除
  7. 大師失敬失敬!

    回覆刪除
  8. 哈 大師您才過獎了

    回覆刪除
  9. 下面

    中間灰色的是雲

    所以你想畫的應該是太陽升起

    正好符合小瘦貓

    年輕氣盛的心境

    而且年輕人原本就無法體會日落那種落寞的美

    所以以日出的心態來看比較合理



    所以我投下面一票!!



    P.s

    你那時看起來真的有天份多了....0rz

    回覆刪除
  10. 哈! 或許我少年老成也說不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