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4日 星期五

不以為了



不玩了



人生中有太多的以為



以為和現實 其實距離好大



你錯我對 你對我錯 沒有絕對



很難的是 改變



時間的累積好可怕



失望的累積也好可怕



好可惜認真的時間很短



認真了 卻被迫放棄了



自私 猜測 不安 佔去我們太多的時間



信任 誠實 將心比心 我們卻沒學會



總是想 試過 努力過 還是不行 就放棄了



其實



放棄也是一門學問呢



特別是當開始認真後的放棄



再想想



真的試過了嗎



還是自以為的無救 然後就不去努力



反反覆覆的想法閃過腦袋瓜子



反反覆覆的心態總是沒個決心



收起你遲來和愚蠢的認真吧



就是過生活嘛!!!













然後



其實

























我現在難過的快要爆炸

















************

本文為我最要好的朋友所寫



他因為哭的稀哩嘩啦

至今仍然哽咽



所以只好我代她發表





之前曾有一段時光

我與她天天的散步閒聊



我總愛捉弄她

說她很無情

說她像個小孩



但或許她不知道



她已經硬生生的在我生命中

卡了一個很吃重的位置



我知道我難過時

她再忙也還會說一聲:

別說我沒關心你阿!



我總是在無助時想到她



當有天我突然意識到她蛻變了

她成位一個更深刻的有情人

不再小孩的近似成熟



而她也哭了

用淚珠寫下了字句





很抱歉 

我好像無法給她什麼實質的安慰



我只希望她知道

當他默默的低下那沉重的淚時

我可以提供滿滿的衛生紙





別說我沒有關心妳

別說妳的眼淚我無所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