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8日 星期二

頂住我的人



有好幾次

當我快就此倒下時



總是有股力量

一種說不出口的感受

像回聲盪谷般的在我心中



也像是內心的呢喃

嘴型微動

卻寂靜無聲



好幾次

就這樣度過





凌老師的一句話



朱孟庠的讚嘆



淑慧姐的力挺



黃清漢的私傳



許多老師們的誇讚



家人的默許支持





還有最後一次



以愛老師的緊緊相握





我不是個成績優異的小孩

我並不突出



要認識我 

不是件容易的事



曾有許多行為具有爭議性

評價時常不一



我常被說固執

我不善變



每當我自認為就要倒下

閉上了眼就此逝去



就會有股聲音讓我再次相信不已



心情的波動

無法輕易平息



或許是

一句真心話

一個擁抱

一聲加油

一段靜默

一點鼓勵

一個眼神

一些行為

一點笑容

一雙緊握的手



頂住了我



每當度過了

發現自己又可以再度向前



轉頭顧盼

還真多人扶持著、呵護著、關心著、提攜著我

在我需要的時候



許多人許多情無以為記

想起許多過往事



那激動之情竟不曾退卻

淚已滿眶





謝謝你們!

5 則留言:

  1. @@

    你是謝啥

    我才要謝謝你陪我奔走千里

    回覆刪除
  2. 胖貓 那用空的貓罐頭 跟魚骨頭引誘你向前走的我 有沒有功勞阿?

    (請原諒我吃光了妳的飼料跟魚肉....科科)

    回覆刪除
  3. 有好幾次

    當我快就此倒下時

    ............

    就跟你說過 要準時吃飯阿

    你看愛亂減肥 血糖不足了八...



    乖 你老姐就有過少吃一頓早餐 暈倒在老師面前的慘劇

    唉壓壓 別重蹈覆轍

    回覆刪除
  4. 你怎麼留言都一直圍繞在吃的方面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