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3日 星期三

我變了



我變了



我該知道我會變





如果你很誠實 你很仔細

必定得承認沒有什麼人事物是能全然的不會產生改變,



堅硬的岩石 會逐漸風化



何況是人

更何況是才剛過22歲正開始一窺這大千世界的我





時移事往



我看見的是不同的人群

更閱讀著可能跨隔千年的前人思維



於一時一地所思所想

猶如前人與我並立 同我所感





更易於改變的是外在



我移動著自己的軀殼 混染著自己的靈魂



跨越了隔閡

漫漫長路 竟短暫的讓我還未察覺到位置





當改變的太快時



連改變都被我們忽略



 

我變了 這突然插入腦中的意識



當下伴隨著一絲的感概

唉~ 我真的變了





感概來的太過於自然



而同時我也清晰明瞭的知道

變化是無法衡量好壞的



有得必有失 當然有捨也有得





時間在過



人常將生命恣意的劃分為不同的階段

想藉此使自己的心靈安適

取個名稱 儼然生命便過的有目標有意義



而我知道

變化是種難以抗衡的宿命



變了 說什麼也無益於事





變化的自覺是必須與記憶並行的



管他記憶是否真實

純粹是一種"我認為上一秒的我是怎樣"的記憶



變化突然佔據了腦海

也告知了世界 有兩種"我"的出生





那些年的我(管他是真的過了好些年或是才剛剛出生)

像個瞎子一樣亂撞亂闖



只聽過有種東西似乎很甜

有人說那叫做愛



便矇著演亂揮雙手

打到了牆也不怕痛



抓到了什麼

滿心的就想知道它是不是愛



當只有一個目標時

觸碰到再寶貴的事物也沒有知覺





那些年 很苦很痛

但苦痛的很單純



但也因撞到了才感受到自己的手有多長

在過程中慢慢的認清了自己(是當下也好)





但 我變了



我不敢說自己老

能確定的是時間過了不少



閱歷越多 也不再碰撞



一切皆趨於平淡





緩緩的 細細的 溫溫的



像是慢動作的手法

所見的事物 無聲的從身旁擦逝而過



連自己也在不明之時 悄悄的變了





恩。真的變了。

6 則留言:

  1. 總算換個顏色 但是還是很灰暗ㄟ!!!

    還有還有換首歌八

    我知道你愛我拉 哈哈哈

    一直說愛我會害羞勒

    科科 (逃跑中...免得你又扁我)

    回覆刪除
  2. 喵!我剛好都換了,可不是為了你(飛踢)

    回覆刪除
  3. 挖太感動了 妳果然最聽話了 乖貓 來給妳骨頭一根唷 科科

    回覆刪除
  4. 不要把你啃過的骨頭給我....

    貓不吃骨頭的!喵~!!!

    回覆刪除
  5. 在這裡看到的你 真讓人難懂ˊˋ

    不過

    人本來就會變的

    有時候執著自己沒有變的人

    好像都是變最多的

    自己發現變了 反而比較好 。。



     ↑↑↑ 感慨的孩子 ˊˋ

    回覆刪除
  6. 別感慨了

    你買基隆蔥油餅給我吃才是正經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