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日 星期六

認得



常在想著愛情



常會說自己在等待





等待著一個人的出現



等待著一份屬於自己的愛





生命中常會出現這樣的短暫美麗



就像煙火墜空之後的視覺暫留

在視網膜上煙硝暈了開來





常會想著留下什麼記號



一個暗喻



告示著我曾在此為你滋養了一朵愛情





堅信你知道



你會察覺會發現會期待著那個隱身的我出現





也許是讓你等了太久



也許是你根本無法從那不明的記號中找尋到我





那天

我站在你身前



看著你眼神認真的凝視著我



在那眼神觸擊時

我大聲的呼喊在心裡



那些隱喻 你找到答案了嗎?

那都是我



都是愛你的我駐足的祈禱

都是愛你的我想讓你也期待著這天的到來





等待 根本不知道自己等到了沒



縱使我為你守候

立足於你身旁的伴著你



而你卻告訴我 你在等待著一個人

那個人是你腦海中畫出的我



而你卻不認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