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3日 星期六

再一次相見



現在讓我遇見妳 

恐怕我已忘了妳



哪天當妳遇見了我 

請妳記得我



不要吝嗇

不要遲疑



若妳向前踏一步

我將懂得妳的心意



若妳走近

我會靜靜的等待傾聽





我並非刻意忘記妳

只因偶然的遺忘

將妳漏在青春的路旁

雖已走遠



當你呼喚著我

我將回頭



拾起妳盛開的心

也找回那過去的我



這是我對你的誓言

在我離開的時候





離開的我不是消失

我知道而妳也知道

我們都還存在



縱使我已看不見妳

忘了妳的容顏



當哪天看見了我

向我走來



我會憶起妳的腳步

聽見妳的微笑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