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4日 星期六

離開



你知道嗎?



我的世界不是不能沒有你





那一夜



像是你變了





那個我眼睛所見的你

那個你 好遠好遠



但你確確實實的站在我身前 好近好近



我不斷的告訴自己

即使是騙自己也好



你是沒變的 

你還是那個輕扶住我的腰 

讓我依偎在你的左胸旁

替我阻絕寒風 給予我溫暖的那個你





我想你是知道的

在當下我總是拉不下臉的向你撒嬌



我也是知道你的

只要我在你懷裡打個滾

你終究還是會軟下心來 輕撫我的髮梢





就因為這一點虛假的尊嚴



誰有沒有卸下武裝





你就這樣在一旁靜靜的看著我收拾行李



我刻意收的很慢

緩緩的將一件件對你的愛封存



眼看收到最後一件

手卻像是停格般的下不了手



好希望你這時候就從背後抱住我

讓我知道你還是愛我不變





就因為第一秒的躊躇



誰也沒有再讓心靠近對方





提起根本裝不下你的一切的行李



我咬著下唇 告訴自己

我要轉頭與你道別 

不會有第二次 只再看你最後一眼



你低著頭



你的眼睛沒有看我



是否你的眼睛掩蓋不住你的心

只好俯看牆角 掩飾你的不捨 你的愛



其實我知道

之中有好幾次你多想說出口

叫我不要走 叫我永遠屬於你



終究 你還是像耶穌般的被釘在那些微斑駁的牆上

我知道你那時的心一定是痛苦的 更勝肉體的折磨





我是懂你的



無論你如此的對我咆嘯



不留情的怒火向我延燒





在這激情過後 



我的心很快的就平靜下來





我是知道你的



那些不真實的你不會再激起我心中的波瀾





我離開了名義上屬於你的房間



離開了我對你的依賴 





我也以為我離開了勾動我思緒的一切



你知道嗎?



我的世界不是不能沒有你





回到所謂自己的房間



那轉動門把的細微聲音竟是如此陌生



回來與走時看似無異



看著每一個角落 每一件擺飾

聽著i-pod播放的每一首歌



在腦海裡一直勾出你那吻後的微笑



自己房間的不熟悉

更預設了那間我們熟悉彼此的空間





我是堅強的

你也知道



這時我所能做的只剩下放聲大哭



我不敢整理行李

那我勉力帶走你的一切的行李





我是知道你的



但我卻不知道自己



你知道嗎?





我的世界不是不能沒有你





原來 我的世界只是早已全都屬於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