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5日 星期一

我會記得今晚的你

你還記得嗎?



我想你不會記得

那是你第一次翩然的降臨在我生命中



綁著一搓馬尾留著兩條鬢髮

總是帶著笑容

眼神帶著真摯的親切



那是個側面的角度



我記得





那接下來的

你還記得嗎?





在那個夜晚的德耀路

你開心的牽起我的手 十指交扣

告訴我 這是你在東海第一次和男生手牽手





你還記得嗎?



當我從你手上拿過你的包包

你說台北的男生總是會這樣的貼心





你還記得嗎?



我曾因你描繪出許多台北的地方

被你唬的一愣一愣的



你卻在你該是最熟悉的家鄉

領著我迷失在一山又一山的蜿蜒小路





你還記得嗎?



接下來的日子

我們逐漸的少了那點悠閒的漫步



見面不再是觸手可得

多少各自的生活想與對方說



遇見你時

你總會微笑的叫聲我的名字

再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你還記得嗎?



你上次問我 我會怎麼描述你



還是沒有很切確的言語 

我只知道你不是一句話就能肯定的概括



那是一種感覺 我說不出口

但我知道我喜歡身在其中



你就是個這樣的大女孩





怕你哪天忘記了我

忘記了我記得你的一切



怕你哪天離我遠去了

遠到相思的弦也斷



怕你拋下了我所記得的一切 大步向前走

眼睜睜看見 卻無法緊握的的消逝





以前的我們都只是低著頭的往前走



滿腦子想的都在前方 

看的也都是前方



現在突然會轉頭了



看看後面 會猶豫了

停下腳步的遲疑一下

身旁有什麼 會注意到了



開始感受到往哪走 是個問題了





即便未來的事情無法預測

而我依舊相信





我依舊會記得

如同今夜般的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