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4日 星期五

妳的日子



有個女孩



在那一年的冬季留下了一抹的微笑





冬陽暖暖的恰巧停留在她的眼角



這時才撇見 原來那粉白的臉龐上有著幾點雀斑





在那回憶中的畫面



白的亮的糢糊了焦點



恍惚間只道妳越來越遠





不敢細數的日日夜夜



總展轉難眠的直到窗映著微微白光





想起妳說的話



我知道妳過的很好

看似好過妳我相處的日子



妳說妳是如何努力的過生活



聽著聽著

我竟恍了神

僅剩無心的諾諾應對



剎那間又看見了那年妳的笑

但畫面白的扎眼

直叫人兩眼張不開



剎那間又注意到那雙頰點著淡淡雀斑





知道妳過的好

竟比自己過的好還喜悅



那年的冬陽驅不走寒

也許正是這樣才拉近了妳我之間的距離





今天是兩年後的12月15號



冬季卻綁手綁腳的伸展不開



也許妳會喜歡這樣的暖冬





我想起今天是妳的生日



腦中浮現出一點畫面就很難將它除卻

想說的話語過了時間也難再開口



恍恍惚惚 迷迷濛濛



我依舊抓不準妳的心



只好俗套的說聲



生日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