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7日 星期五

愛與十二指腸







是什麼?





看不著摸不到的

但我們總會有種感覺知道愛的存在



別人可能根本不知道我們的愛

但愛一直在我們的心中



愛因為無法觸及

所以我們也容易忽略了它的存在



什麼時候感受的愛最深?

我想可能是愛到痛的時候



痛 



才會讓人驚覺它真實存在

才感受的到它在體內的位置



才知道那潛藏的愛對於自身是如此的重要



才知道那愛已銘心





原來 愛就像十二指腸一樣



我知道我聽過

它的確存在



但我卻不知道十二指腸究竟在身理構造的哪個部位



可能只有墜入愛的人才知道愛

而也只有十二指腸痛的人才知道十二指腸在哪





身邊有位朋友十二指腸潰瘍復發



看著他顯得略為憔悴



才發現原來十二指腸與愛是如此的相近





最後我必須祝福這位朋友的病情



他還是活潑搞笑點

會比較像我所認識的他

3 則留言:

  1. 復發了?啥時的事?

    回覆刪除
  2. 你這麼一說 我倒是想到 原來我的愛遺落在哪裡



    在小三那年 痛的死去活來的我的『愛』的盲腸



    還有讓我又想到 我爹原來這麼博愛...



    他三不五時都要 打碎一次剛剛結晶的『愛』的結石....



    科科 一直惡搞會被扁嗎?

    回覆刪除
  3. 這家庭果然就是少了愛



    我才開始在台中當宅男了=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