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日 星期日

攝影小記



我不會攝影



真的!





當我煞有其事的拿著借來的D40



轉動著鏡頭 對著焦距





我沒什麼在思考



究竟我要呈現的是什麼



究竟我要如何來型構這畫面



快門要多少時間?

光圈要多大多小?

要不要調高ISO值?





雖然聽人講多了 

都知道攝影需要注意很多



連不會攝影的人都知道

這其實需要有很多的經驗與敏感度





當我咪著眼看著觀景窗時

我腦中只想著



我想記下這每一個人



他們的眼神與笑容 



那樣不矯情的自然

那樣不受鏡頭約束的互動





我只想 用畫面擠進滿滿的這群人



那種真情的滿溢



畫面中的人是活生生的

而不是那種站好好每個人比著ya





就當作是狗仔隊才會這樣拍好了



但誰能說狗仔隊式的攝影不是種藝術呢?





至少對於我來說 

這些畫面的中的人



是曾經像佔滿畫面那樣的站據我心中過











**********

如有欠缺個人照,無法繳交給畢編人員

可向我約時間,本人免費服務

6 則留言:

  1. 有時候不需要想太多

    給他全自動模式拍下去

    就像是柯大師說的

    有足夠的內涵的時候

    張張都是代表作

    回覆刪除
  2. 莫斯達果然是好朋友

    說話一整個很無害



    哈尼卡就一整個機車....>"<

    回覆刪除
  3. 唷! 還會用典

    可惡!

    回覆刪除
  4. 不用想那麼多拉

    設定好A模式 光圈開8 ISO隨你高興

    狂拍就對了~XD

    新相簿那本拍的還不錯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