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7日 星期五

我想認識你



「我想認識你。」





我覺得這是了不起的話語。

對一個陌生人開口說這句話,

那一定是自己內心的某部份被觸動了吧。





這句話送出來的時候,其實不止是那五個字,

也同時開啟了自己的心門,

在說:「我想認識你」的時候,

同時是在呼喚著:

「來認識我吧!」





所以,聽到了這樣的聲音的時候,

我總覺得應當要懷抱虔誠與敬畏,

就像在外太空裡尋找生物資訊的科學家,

這個說話的人在茫茫大千世界中聽見了你細微的聲音。





聽見了,而且願意來尋覓你。











by 袁瓊瓊<繾綣情書>

4 則留言:

  1. 缺阿!

    就像台灣長年缺水一樣缺

     

    但這篇短文

    實在是寫的很美

    我喜歡 哈!

    回覆刪除
  2. 來認識我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