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0日 星期一

假裝

我很想你,不過我假裝沒有這件事。





我很愛你,不過我假裝沒有這件事。





我很恨你,不過我假裝沒有這件事。





我很氣你,不過我假裝沒有這件事。





我假裝你這個人並不存在,好對自己解釋為什麼所有的話所有的思念所有的訊息都像冰,



落入水裡,透明的沉下去,只存在一小時,也許更短,就化成水。



沒有痕跡。





我假裝這世界從來沒有你,好對自己解釋我依然在那個夢裡不需要醒來不需要面對現實。不需要告訴自己曾經有過曾經是過曾經發生過。



因為只是做夢,所以只需要等待夢醒。













by 袁瓊瓊<曖昧情書>

2 則留言:

  1. 我今天在查資料時也看到這段話,改天去找來看看



    你拍的一些照片很有感覺,人還是花...都很漂亮



    吼~我沒拍到啦~可以補拍嗎?

    回覆刪除
  2. 可以和我約時間阿!

    回覆刪除